我生起气来能上韩文清

欧美/一人之下/全职高手/jojo/各种老番。随缘产粮经常跳票。喜欢小红心和小蓝手。墙头又多又杂。

“没有人能代替你,成为我更喜欢的人了”
BGM:《运命の人》藤田麻衣子
依然是虫铁虫cp向HE双视角剧情向剪辑,宗旨是配合歌词。
“有那么多人被他的光芒一眼惊艳,可只有你最终与他并肩”
“可能因为那么多被他惊艳到的人里,只有我是非他不可吧。”
↑感谢文豪姐妹的观后感!
开头和上一支是一样的(但是内容完全不同!)dbq我真的不会搞开头,不过这次转场之类的比上一支好很多,尤其是后半段发展我个人很满意。什么是命中注定?在就是命中注定!
B站链接在评论。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