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生起气来能上韩文清

欧美/一人之下/全职高手/jojo/各种老番。随缘产粮经常跳票。喜欢小红心和小蓝手。墙头又多又杂。

藕饼短打小甜饼(我上头了)

“和我成亲吧,敖丙。”

在被迫“闭关”的二人于幻境中朝夕相处的第三十日,哪吒提出了这样的要求。

 
 

“你在说什么混账话!”

即使两人年龄相仿,但面对着尚且维持幼童体态的哪吒,敖丙总是不免生出一份爱怜,如今也少不了一句长辈似的责怪。

 
 

“你看,你是我唯一的朋友,我也是你唯一的朋友,那这叫啥,这不就是知己了嘛。”

 
 

“那,那又如何?”没能从中挑出什么错处的小龙下意识认定其中有诈,奈何这混小子心智天生长了自己不止毫厘,思索片刻竟无法反驳其中一字,只得愤愤应声。

 
 

“知己知己,这狗屁说法,又是相知又是自己人的,不就相当于情人,当年我爹娘便是互为知己,我娘抛下一切也要同我爹厮守到老……”还没等哪吒把指尖挑起的那绺蓝银色长发捋到头,就被打下了那只作恶的小肉手,截断了话头。    

 
 

“这不一样!同你爹娘那般便不是友情,那叫做……”小龙白皙的脸颊上爬满了羞怯,但还是清了清嗓子,继续说道。

“那是爱,哪吒,那与你我之间的情感是不同的。”

 
 

“有什么不同?对了,你即便是龙族也该有爹生娘养吧?怎么不见你提起自己的爹娘?”哪吒手头的玩物被夺走,只得百无聊赖枕在敖丙膝头,翘着二郎腿冒充大爷。

 
 

“我父亲是东海龙王,而我的娘亲……诶,自我下生以来就未曾见过娘亲,只知道自己是破壳而出,奇怪……”

 
 

“这有什么奇怪的!”

 
 

那恶童猛地翻身爬起,双眸冒着奕奕的光。

 
 

“你肯定是你爹生的,而我是我娘生的,这样算下来,你爹就相当于我娘,你自然也该随你爹,等到咱俩成亲之后,我当爹你当娘不就一切都解决啦!”

 
 

哪吒猛地扑到敖丙胸口紧紧抱住小龙的柔软腰肢,不顾对方的气恼挣动,只管自顾自地胡说八道:“事不宜迟,我们抓紧生个孩子吧,这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!”

 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